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会长率团出席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暨秘书长会议

北京潮商会会长、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荣誉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首席顾问陈才雄率团出席在海南海口召开的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暨秘书长会议。
会议将于6月26日召开。来自中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300多名海内外90多个潮属社团的团长、秘书长及代表将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落实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备工作,并将产生下一届年会举办地和主办单位。
为表示对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支持,陈才雄会长向年会筹委会捐赠100万元,以期年会顺利筹备。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为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荣誉主席、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颁发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荣誉主席牌匾。


\

目前,有四个国家的五个会员单位竞选2024年第22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权,按国际潮团总会官号发布的接到申办年会公函的日期为序,他们是: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潮州市、菲律宾潮汕总商会、汕头市、柬埔寨潮州会馆。

代表团成员名单:
陈才雄   北京潮商会会长,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荣誉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首席顾问
周建轩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名誉主席、高级顾问
陈学辉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名誉会长
陈桂龙   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名誉会长
彭微微   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副主席
李盛楠   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
郑鸿宇   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副秘书长

\

 国际潮团总会
前身为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于1980年春夏由东南亚潮团倡议成立。国际潮团总会是世界潮人大团结、大发展的标志。这一在世界上有重大影响的国际性盛会,对于全球潮人敦睦乡谊,加强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中国和海外潮人所在地区经济贸易的发展,提高海外潮人及华人的地位,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国际潮团总会迄今已举办过二十届,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定于中国海南省举行,由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主办。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