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会员风采 | 潮星控股集团团委再次荣获“北京市青年突击队”认定

近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印发《关于命名在服务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中北京市青年突击队的决定》的通知,命名全市在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0支青年突击队为“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北京潮商会会员——潮星控股集团团委组建的“同心”青年突击队再次荣获认定!
 
《关于命名在服务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中北京市青年突击队的决定》的通知

\
\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期间,全市广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场馆建设、运行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在各个领域高举青年突击队的旗帜,承担了各类急、难、险、重、新的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确保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书写“双奥之城”新的历史华章。

\
 
《决定》指出,希望被命名的青年突击队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引领凝聚团员青年跟党奋斗、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岗位建功、联系服务团员青年成才发展的重要功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来源:潮星集团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