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应邀出席潮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周年庆典

\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等和潮州市青企联全体合影留念。
 
2022年8月7日,“青春心向党 奋发新征程”——潮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周年庆典在潮州临江酒店举行,潮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李立勉,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素玉,潮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专职副主席陈瑞苑,广东省青企联,国内各地潮州商会,28家潮州市商协会领导嘉宾代表及青企联全体会员共260人出席本次活动。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应邀出席庆典并致辞。

奏唱国歌

\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慷慨激昂的歌声拉开大会序幕。

\

大会全体成员观看潮州青企联宣传片,共同了解潮州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自筹备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目标。

大会现场

\


潮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黄锋伟致欢迎词,黄会长代表青企联全体会员对前来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潮州市青企联自筹备、成立以来,得到了各级党政有关部门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经过会员们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和会务活动顺利开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潮州青企联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会员创造商机和价值,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致祝贺辞,他对潮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成立二周年庆典表示热烈庆贺。
 
周建轩执行会长表示,潮州青企联是一支活力向上、不断创新、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青年组织。相信在以黄锋伟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的奋斗目标,践行“传承潮汕文化,讲好潮州故事,热心家乡建设,奉献潮青力量”的宗旨,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在促进潮州高质量发展中留下无悔的青春篇章!
 
周建轩执行会长随后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历程和以北京潮商青委会会长陈思宇为主席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的筹备情况。他指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是自年会诞生以来第一次在祖国首都举办的全球性潮籍青年盛会。作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单位,筹委会有信心、有决心办好本届年会,办出首都的特点,办出新时代的特色,办出潮籍青年的风采。诚挚邀请潮州青企联和海内外潮籍青年团体到北京潮商会、潮商青委会做客,加强协作、加强交流。明年组团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共商潮青发展大计,共创潮籍青年未来。

\
 
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素玉对潮州青企联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二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市青企联一直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成立两年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想信念教育、国防教育,深化会长轮值、会员走访制度,创新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能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的路子,积极参与防疫抗疫、慈善公益等活动,在团结会员、引导会员、帮助会员、服务会员等方面发挥很大的作用,逐渐成为我市青年企业家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和连心桥。她要求:一、青年企业家要立大志、干大事、成大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志存高远,不断提高经营管理现代企业的本领和水平,修炼好企业发展内功,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把企业做成本行业的品牌企业、旗舰企业。二、要在创新发展中大胆探索,有所作为。青年企业家们在传承的产业中要多思考,通过企业与科技、资本、现代管理的深度融合,完成企业从粗放型到集约型的创新发展。要与发达地区的企业家多交流,虚心请教,开拓意识、开阔视眼、开放思维,在传统产业中求新求变,把传统产业做大做强,在我市企业创新发展中争当开路先锋。三、要把回报社会作为一种人生境界。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继承老一代企业家优良传统,履行社会责任,把创造物质财富作为体现人生价值的形式,把回报社会作为人生的责任、人生的境界。积极投身参与到我市“乡村振兴战略”、“万企兴万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中,在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使命任务中彰显担当作为,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奋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贡献新时代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牌颁奖仪式。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晚宴和光彩溢目的文艺演出中圆满落下帷幕。

\

\

\

\

\

\

\

\

照片集锦

\

\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