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杨贤足等同志到访北京潮商会

\
集体合影
8月14日下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中国联通集团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杨贤足;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组书记尚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原组长常彥廷;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正茂;彩讯通信股份公司董事长杨良志;苏州苏驼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世界杨氏宗亲联谊会秘书长杨子军等一行到访北京潮商会,受到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杨铜城、副会长刘红卫、秘书长李庆的热情接待。

\

\

\


杨铜城名誉会长对来访领导表示热忱欢迎并回顾了北京潮商会发展历程。

\

来访领导听取商会发展情况介绍
 
刘红卫副会长、李庆秘书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商会领导架构、会员企业、党的建设和为会员、为社会服务所做的贡献等情况。
 
领导们对北京潮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商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