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部分会员参加助企服务-熠聚汇第五期沙龙

\
8月18日下午,熠聚汇“专精特新”专场沙龙活动在北京正大中心成功举办。北京潮商会作为支持单位,组织部分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沙龙由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承办,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中知立达(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国和嘉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还得到了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北京宝鸡企业商会、北京淮南企业商会、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的支持。活动现场企业家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已见,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
北京潮商会成员和出席沙龙全体合影留念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北京潮商会监事、长城文创(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伟南,北京潮商会理事、北京欣联凯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锡凯,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北京恒林鑫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保宏,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北京狼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波,北京科烨盈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建,北京地源恒业印刷有限公司经理林丽,圣达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赖佳勋,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郑哲璇,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罗佳娜等应邀参加沙龙。

\

\

熠聚汇沙龙始终倡导的是开放性,资源和信息共享,有效帮扶,参会的企业可以相互交流,在政策解读方面邀请相关领导和行业内专家做细致讲解,在合作上为企业免费牵线搭桥。其宗旨是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方方面面的困难。

\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洋作专题发言

\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处长谢斌发言

\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介绍商会情况

\

沙龙现场企业路演
北京潮商会监事、长城文创(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伟南发言

\

周俊光老师专题讲解

\

专精特新企业
北京北方科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喜红发言

\

北京宝鸡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梁皎月发言
 
活动现场,企业家、商会、协会领导做了介绍。通过本次专精特新专场活动,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商会、会员企业与其他商会、协会、企业及相关单位的联系及信息沟通,更好的帮扶企业健康发展,这将为今后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