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汕头驻京办主任吕少雄到访北京潮商会

\
9月6日上午,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吕少雄到访北京潮商会。一同到访的还有副主任魏艺新、经协科科长陈婷婷。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常务副会长吴上岳、秘书长李庆、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柯克亚热情接待吕少雄一行并座谈交流。

\
 
参观北京潮商会

\

周建轩执行会长对吕少雄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陈才雄会长对汕头市驻京办的中秋祝福!对汕头市驻京办长期以来给予北京潮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周建轩执行会长向吕少雄一行介绍了北京潮商会的发展历程、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等情况。

\


观看北京潮商会发展历程视频

\

吕少雄主任感谢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称赞商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吕少雄主任表示,北京潮商会是潮汕人在北京形象展示的窗口、服务在京潮商潮企的平台。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加强与潮商会的联动交流,支持潮商会的工作,为服务家乡、建设北京贡献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