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引领/组织生活/ 正文

在京潮商满怀喜悦心情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10月16日,一个特别的周日上午,在京潮商潮人怀着无比欣喜的心情纷纷各自在家中或工作场所打开电视机,观看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直播。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健步走进会场,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鼓舞人心的报告,在京潮商潮人无不心潮澎湃备感振奋,并在大会直播结束之后,纷纷在微信群分享自己激动的心情与真切的感受。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收看直播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表示,凝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备受鼓舞、更为振奋。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世界的未来。我们北京潮商会,将团结带领在京潮商潮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保持北京潮商会5A社会组织荣誉、为全面加强5A社会组织建设,争取更好更多更大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在京潮商潮人的智慧与力量!

\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社服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收看直播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社服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在京潮商潮人是国家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北京潮商会决不辜负党的期望,一定“加油、努力”,团结在京潮商潮企、联合海内外潮人,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百倍地书写新时代国家发展的崭新篇章。

\
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思宇收看直播

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思宇表示,作为在京潮籍青年,我们要有政治意识、首都情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青年的思想、统领斗争实践,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业绩。

\

\

\

\
在京潮商收看直播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体现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人民共同心声,同时也表达了我们在京潮商潮人的共同心愿。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紧跟步伐、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为首都建设、家乡发展和国家的繁荣富强续写北京潮商潮人的新篇章。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