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理(监)事会会议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近日,北京潮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北京潮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会议和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先后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
 
根据《北京潮商会章程》有关规定,鉴于北京市疫情严峻形势及市政府提出的防控有关要求,北京潮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理(监)事会会议于2022年12月16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应参加会议的理事57人,实际参加53人,符合召开人数规定;应参加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3人,符合召开人数规定。

\
 
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全体监事列席常务理事会、理事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工商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通知》;经参加会议的理事、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减免2022年度会费的决议、关于商会现办公场地续租一年期的决议。
 
经呈报主要领导批准,理事会、监事会确认,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合规有效,并决定提请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
 
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4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应参会代表110人,实际参加102人,会议召开期间缺席3人。根据投票规则,有效票99张,均对理事会提请审议的六项议程全部审议通过。
 
大会指出,疫情发生三年以来,商会大部分会员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根据会长陈才雄提议,在免除全体会员单位2020年和2021年两年会费的基础上,继续减免全体会员单位2022年全年会费。商会所需经费,由陈才雄会长继续以 “特殊会费”和“专项捐赠”的方式为商会提供。陈才雄会长的举动不仅得到了北京市民政局在“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中的表扬通报,而且受到了广大会员的高度称赞。对此,大会向陈才雄会长表达崇高的敬意!

\
 
大会指出,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体现了奋发向上、务实进取的精神,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
 
大会强调,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在“5A级社会组织”荣誉的基础上,全面提升北京潮商会的整体建设水平;加快推进“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做好会员服务、对外联络以及与国际国内社团的交往等工作。发挥好北京地缘优势,继续做好海内外潮商的“驻京办”和潮人的“服务站”,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潮团品牌。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维护商会的团结、珍惜商会的荣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施展各自的才能,更好地为北京、为家乡、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