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率团出席2023第六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

2023年1月8日,由天下潮商经济年会理事会、天下潮商传媒集团主办,中国侨网、中新经纬协办的2023第六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
 
本届年会以“大变局中谋新突破”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对话论坛、颁奖盛典、文化之夜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线下的广泛深入交流。与会者共同探讨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全球潮商发展方向和策略,为推动潮商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全球潮商应对变局,抓住新机,开拓新局。
 
大会共同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斌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天下潮商经济年会已成功举办5届,为全球潮商提供高层次学习交流、投资合作的平台。2023(第六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继续秉持自由、平等、客观的交流理念,合力在大变局中谋求新的突破。
 
会上还发布了中外潮商《雁栖湖宣言》,颁发了2022全球潮商经济年度人物奖、2021-2022全球杰出社会责任潮商特别奖、2021-2022全球杰出创新潮商特别奖、2021-2022全球潮商茶道大师奖、2021-2022全球杰出新潮商奖等奖项,并举办颁奖仪式。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率团出席本届年会,与各界来宾朋友多方交流。

\

\

\
 
北京潮商会组织北京潮籍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20名志愿者,为2023(第六届)天下潮商经济年会现场提供志愿者服务,服务时长长达10小时,保障了年会的顺畅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坚守岗位,专业周到,秩序井然,在年会会场签到、酒店签到、迎宾服务、会议现场服务等环节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赢得了大会和嘉宾的好评。

\

现场图片

\

\

\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