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联席会长陈子丹出席潮南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大会

\

2月10日,汕头市潮南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潮南区委书记许广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晓铿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锐勇、区政协主席孙健文、区委副书记陈邦棉参加会议。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出席会议并发言。周建轩执行会长代表北京潮商会陈才雄会长和理事会以及商会中潮南区乡贤,对潮南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周建轩表示,一直以来,潮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开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取得全省百强区县、省“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省级试点县等佳绩。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及上市企业等优质企业纷纷落户发展,标志着潮南区营商发展空间得到新拓展、营商服务优化升级迈出新步伐。

周建轩在发言中提到,在京潮商有不少潮南人,他们很关心、关注潮南的发展,并为潮南取得的每一项成就深感自豪。我们注意到,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潮南区营商环境发生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变化,大家对家乡环境发展充满了期盼。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相信在潮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潮南的发展一定能够创造出新的辉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头篇章贡献潮南的智慧力量。

\

周建轩表示,去年潮南发生输入性新冠疫情,北京潮商会第一时间组织抗疫物资,迅疾送到急需的乡镇。家乡的事情,我们责无旁贷!北京潮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最大的能力,动员更多的潮商积极主动地融入现代化和美富裕新潮南的征程中,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在京潮商的贡献!在此,我们向潮南区各位领导、朋友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大家到北京潮商会做客、交流、指导。今年下半年,北京潮商会将在首都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届时欢迎各位领导、各位潮青光临北京,共襄盛举,为推动国际潮青事业、推进国际潮团发展携手并进。

\

联席会长陈子丹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作视频发言。陈子丹表示,今年春节回潮汕老家过年,也有机会到潮南区走了几趟,家乡那浓浓的年味给了我美好的回味,同时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家乡欣欣向荣的新气象,这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潮南区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智慧和辛勤付出,有了今天的成果,让我们这些在外的潮汕人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骄傲。今年元宵节刚过,潮南区区委、区政府便举行了此次潮南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大会,真是大快人心。相信自此以后,潮南区的营商环境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包容、越来越有吸引力。值此我祝愿此次大会圆满成功,并能结出累累硕果,让潮南区的未来更美好!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