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美国潮商基金会会长林志斯到访北京潮商会

\

2月17日,美国潮商基金会会长林志斯到访北京潮商会,受到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首席主席陈才雄热情接待。

\

双方在友好亲切的氛围下举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共同主席周建轩主持。美国潮商基金会会长助理冯林清随同到访。常务副会长吴上岳、陈桂龙、秘书长李庆参加座谈会。

\

陈才雄会长对美国潮商基金会会长林志斯到访北京潮商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接下来后疫情时代的中美商贸往来和投资方向表达了看法。陈才雄指出,北京潮商会与美国潮商基金会渊源颇深,希望未来多联系、多互动,能够在多领域展开多层次的合作,积极地为中美的经济发展以及双方的民间往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

林志斯会长由衷感谢陈才雄会长对美国潮商基金会创会之初的支持和长期以来的关心!在中美关系的新时期,美国潮商基金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增进乡情乡谊、推动中美贸易发展、培养国际人才以及实实在在地付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文化交流的实际行动。

\

林志斯会长表示,将为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提供人财物的全方位持,共同推动年会顺利筹备。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首席主席陈才雄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美国潮商基金会会长林志斯颁发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聘书。

林志斯会长盛情邀请陈才雄会长带领商会一众同仁前往美国等欧美国家考察交流。期待双方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