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应邀出席首届中国产业园区发展大会

近日,首届中国产业园区发展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召开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

\


      大会由深圳市产业园区商会发起,海内外40多家商协会联合主办。大会以“提产业园效能 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融合论坛、沙龙、展览、专场招商会等多元形式,聚焦新秩序、新势力、新玩法综合影响下的产业园区未来发展创新之路。从痛点出发,对产业园区发展进行深度破局,围绕产业园区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

\

通过大会整合行业资源、汇聚行业专家、集结优秀产业园区。并邀请行业专家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作《从先驱先锋到先行示范,深圳产业园区发展历程与创新》的主题分享。深圳中安产城集团、中企安家董事长、“工业上楼”产业园区先行实战者彭飞带来《工业上楼、一路狂飙》的主题演讲,解读“工业上楼”的前世今生和发展趋势。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有限公司直属七所所长杨小贞作《中国高质量产业园区的规划创新实践》的课题分享,共同探索未来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之路。

\

数字时代的航船已经起航,万亿级产业生态蓄势待发。首届中国产业园区发展大会将为产业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思维、新策略,期待与行业上下游企业以及行业精英一起,提产业园效能,促高质量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