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秘书处深入会员单位宣讲“万企兴万村”项目

3月2日,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带队深入黄梅强副会长单位和林怡选新入会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宣讲北京市工商联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商会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作用的实施意见》和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体系建设方案》《关于做好“万企兴万村”回报家乡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郑哲璇、罗佳娜等一同参加走访。
上午,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了新入会会员单位——北京广电音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到林怡选董事长等的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

座谈中,李庆、柯克亚向林怡选董事长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和商会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情况等,希望林怡选董事长多参加商会活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为贯彻落实中央“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和北京市有关要求发挥企业家的作用。

\
 
座谈中,林怡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方向、技术优势等情况。他介绍说,北京广电音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年历程,而他来到北京已有30年,作为在京潮籍企业家,希望能通过商会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与其他潮籍企业家们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共同为社会、为潮人多做实事,发挥作用。林怡选董事长还就商会如何更好的发展方面提出了个人一些看法和意见建议,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在北京京郊集体经济薄弱村“乡村建设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
 
下午,商会秘书处一行到黄梅强副会长单位走访调研。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北京好景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梅强,北京好景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雄云等热情接待商会秘书处一行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梅强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况、今后重点工作以及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活动情况,特别介绍了好景象科技孵化园运营情况。他说,作为第一批加入北京潮商会的在京潮商,见证了商会整个发展历程,且在全球潮商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社会地位,深感欣慰和骄傲。

\
 
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对黄梅强副会长、黄雄云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大力支持商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分别介绍了商会近期工作情况,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情况等。希望黄梅强副会长在结合企业实际发展情况,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为贯彻落实中央“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和北京市有关要求发挥在京潮籍企业家作用。

\
 
黄梅强副会长企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在茁壮发展的同时,他不忘履行企业家社会职责,积极参与北京市和家乡各项捐款捐物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黄梅强表示,将认真研究“万企兴万村”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特点,整合现有资源,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中来。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