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潮商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宣讲“万企兴万村”项目

\

3月15日,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执行秘书长柯克亚带队走访中关村地区会员单位——中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宣讲北京市工商联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商会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作用的实施意见》和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体系建设方案》《关于做好“万企兴万村”回报家乡专项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受到黄志怀董事长等的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

座谈中,李庆、柯克亚向黄志怀董事长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和商会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情况等,希望黄志怀董事长多参加商会活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为贯彻落实中央“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和北京市有关要求发挥企业家的作用。

\
 
座谈中,黄志怀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优势、业务方向、生产经营规模、盈利战略规划和近来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活动情况。他介绍说,中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年历程,而他来到北京已有30年,作为在京潮籍企业家,希望能通过商会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与其他潮籍企业家们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共同为社会、为潮人多做实事,发挥作用。黄志怀董事长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与各方一道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潮籍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