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陈升河、周建轩等会领导应邀出席名誉会长单位明园集团入沪三十周年庆典

\
5月5日,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单位——明园集团“感恩时代 向新同行”入沪三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 

\

\
 
左起:北京潮商会联席会长陈升河,会长陈才雄,名誉会长、明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松坚,执行会长周建轩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联席会长陈升河、执行会长周建轩等会领导应邀出席,并再次代表北京潮商会向明园入沪三十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祝愿明园在新征程上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
 
 庆典现场,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明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松坚在致辞中向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与大家一起回顾和分享了明园集团落子上海、辛勤创业和开拓拼搏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明园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明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创业理念、离不开共生互赢的企业文化,更离不开社会整体发展的责任与使命感。

\

\

\
 
东华大学俞建勇校长、刘海粟美术馆原馆长张培成、明园集团总裁凌菲菲先后在庆典上致辞。 

\

\

\

\
 
 当日上午,明园大楼汇贤厅举办了庆祝明园集团入沪30周年大会暨“新时代下的新经济、新技术论坛”。论坛得到上海市静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李震副区长出席论坛,张军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在论坛开幕上致辞。多位院士和来自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行业代表出席。

\
 
下午,由明园集团与明圆美术馆共同推出的“超越BEYOND 2003-2023”明园艺术20周年特展在明当代美术馆盛大开幕。艺术展邀请了新世纪20年以来最优秀的艺术家群体,共同探讨和研究各个年龄阶段不同的艺术个案在影响社会公众的艺术感知等方面的文化价值和社会意义。

\
 
晚宴后,明园之夜——庆祝明园集团入沪30周年音乐会在大宁剧院精彩上演。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吕继宏、中国国家京剧院一级演员李胜素和于魁智等为到场宾主献上一台视听盛筵。

\
 
 明园从汕头奔赴上海,胚胎骨子里流淌着潮汕的血脉、充盈着由勤奋和务实构架的文化引肇精神。三十年深耕历程,充分体现明园团结拼搏、开拓务实的潮商精神、更深刻体悟到明园打造百年企业、不断前行的雄心壮志。相信明园集团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建功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