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陈才雄等会领导应邀出席云南陈升红茶业开业庆典系列活动

\
(右一)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出席揭牌剪彩仪式


5月15日,北京潮商会联席会长陈升河所属的凤庆陈升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庆典暨“陈升红”品牌全球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凤庆陈升红茶业总部隆重举行。

\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率代表团应邀出席活动,并代表北京潮商会向陈升红茶业50余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祝愿陈升红在新征程上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代表团成员有: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陈镜亮、执行会长周建轩、常务副会长陈桂龙、副秘书长李盛楠等。

\

\

\


北京潮商会联席会长、云南勐海陈升红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升河等发表致辞
开业仪式上,分别举行了陈升红品牌全球战略合作签约、海外经销商签约以及陈升红经销授权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及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陈升红的发展,共商陈升红发展大事,共助陈升红品牌打造,共创陈升红美好未来。

\

\
 
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代表北京潮商会向北京潮商会联席会长、云南勐海陈升红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升河致送一幅上书“赓续经典 再谱新篇”的书法作品,祝愿陈升红茶叶兴旺发达!
 
北京潮商会名誉会长、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厅长陈镜亮,执行会长周建轩、常务副会长陈桂龙等北京潮商会领导一同上台赠送墨宝。

\
 
左起:周建轩执行会长、陈镜亮名誉会长、陈升河联席会长、陈才雄会长、陈桂龙常务副会长
晚宴活动还安排穿插了文艺晚会和烟花表演,杰出华语音乐艺术家韩磊携蒙古族家人们倾情助唱,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

\
 
陈升红是陈升号红茶系列产品之一,陈升号作为我会联席会长单位,先后荣膺“茶业畅销品牌”“电商十强企业”“创新十强企业”“最具传播力品牌”等称号,其创始人陈升河先生是普洱茶领域的知名企业领军人,为普洱茶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陈升河联席会长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用自身在普洱茶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支持云南凤庆红茶产业的建设,再一次见证了一代潮商、一代茶人的坚持与责任!

图集

\

\

\

\

\

\

\

\

\

\

\

\

\

\

\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