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周建轩与潮实北京校友会代表集体座谈

\
5月27日,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与潮实北京校友会代表集体座谈。北京潮商会副会长刘红卫、秘书长李庆、副秘书长罗佳娜等参加接待和座谈。

潮实北京校友会代表有:沈博、吴启亮、丁培耕、杨惠玫、黄泽田、肖博源、林梓瀚、赖昕彤。

\

周建轩执行会长主持会议并向潮实北京校友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

潮实北京校友会代表一行对北京潮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潮实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社科院经济所沈博表示此次登门拜访旨在学习丰富且优秀的办会经验和先进做法,以至提升校友会的办会质量、创新办会思路,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探索交流合作机制。

\

潮实北京校友会前任会长、中科院自动化所丁培耕回顾了校友会创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校友会的运营模式,同时分享了在任期间的心得,谈及对未来发展的看法。各位代表逐一自我介绍并分享了求学历程和未来发展趋向等。

\

周建轩在听取校友会的详细情况后表示,勉励潮实北京校友会在做好自身会务的基础上,团结在京潮实校友、加强北京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并携手在京其他校友会共同升级打造在京潮青学子资源联享、纵横联合的平台,从而实现在京潮籍学子的大交流、大联合,促进在京潮籍学子的友谊和合作,为家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周建轩也希望在京潮籍学子能够更多地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公益服务当中,更欢迎在京潮籍学子共同参与到将于今年十一月份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中,为潮青盛会增添光彩。

\
 
座谈期间,与会者还就协会治理的结构、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热烈的沟通与探讨。

\

\
 
潮实北京校友会代表一行通过参观商会宣传走廊和观看宣传片,加强了对北京潮商会的了解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