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电视节目营销成就阿诗丹顿厨卫“霸主”


      自1月3日晚《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播以来,有关“7种声音”的讨论此起彼伏,一个新的娱乐热点正在持续着。《我是歌手》第二季不仅成功引发了众多观众对七位竞演歌手的关注,节目广告商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

 

       据悉,日前有一则内容为“看了《我是歌手》第二季,博主忍不住遐想!看完之后,会不会洗衣服用立白,购物上唯品会,奶制品喝真果粒,看视频上乐视网.....更可怕的是,把家里那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全部换成了阿诗丹顿品牌的!!!这节奏,太土豪有木有?......”的微博引起了数百位用户的疯狂转发。可见,《我是歌手》第二季不仅“成就”了歌手,也“成就”了广告商。

 

      《我是歌手》第二季“成就”的广告商中就有厨卫电器行业的“霸主”-阿诗丹顿。记者了解到,为成功开启电视节目营销模式,阿诗丹顿营销团队于数月前亲赴湖南,参与2014湖南卫视黄金广告资源招标会,以近2000万元快乐夺标,在春季期间全程携手《我是歌手》第二季,在该节目中插播阿诗丹顿品牌广告,展示阿诗丹顿不凡魅力。

 

      专家对此分析,《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以来的超热社会反响,证明了阿诗丹顿的选择是正确的。数据显示,《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播高创2.27%的收视率,8.69%的收视份额,在全国网同时段中排名第一。7位歌曲受众不同的歌手和精彩绝伦的赛制,为《我是歌手》第二季带来了遥遥领先的收视效果;同时,也让品牌赞助商的赞助费“花的超值”。专家预测,阿诗丹顿近2000万元的赞助费,为品牌带来了的会是远远超过赞助费的营销成绩,而阿诗丹顿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也将大大提升!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