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海外电商“淘金”中国日本乐天开通支付宝付款

       新华网杭州4月21日电(记者张遥)

 

       支付宝公司21日宣布,日本乐天株式会社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乐天国际开通支付宝服务,用户在乐天国际海淘可通过支付宝用人民币付款。

 

       据悉,乐天国际首批250家店铺已支持支付宝,随后会逐步扩展至全部近万家店铺。

 

       这是近期又一家宣布与支付宝合作的日本电商平台。一周前,日本雅虎宣布将在今年6月全面接入支付宝付款。据支付宝统计,2013年“日淘”消费增长超过300%。为此,日本电商企业纷纷开拓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海淘族”的兴起,支付宝近年来陆续与多家跨境电商网站达成合作,包括iHerb、Forever21、Wiggle、韩国乐天等。支付宝称,除了跨境支付结算外,将整合更多的海外物流资源,“支付+物流”服务将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