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北京潮商会会长企业——国瑞置业7月7日在港联交所主板挂牌

 

                    

 

       潮商卫视7月9日《潮视直播室》节目播出「国瑞置业在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以下为文字实录:

 

       随着国瑞置业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张章笋先生在上市仪式上敲锣开盘后,其公司股份开始买卖,内地汕头市副市长徐凯,国瑞置业有限公司基础投资者、正大集团副总裁、中国生物制药董事局主席谢炳、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林少毅,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才雄、林辉勇,深圳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及股东代表等共计60人纷纷莅场见证。

 

       同期(国瑞置业董事会主席张章笋)

 

       这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同期完

 

       据了解,国瑞置业本次发行股价每股2.38元港币,共发行6.816亿股,占总股本15.3%,募集资金共约16.23亿港币,其中六成拟用于物业开发项目,三成用于未来收购土地储备,余下一成将作为公司一般企业用途及运营资金。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选择上市不仅是为了扩大融资渠道,加快发展步伐,更希望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同期(国瑞置业董事会主席张章笋)

 

       国瑞置业IPO工作历时4年,今天终于取得成果,我们将通过本次香港上市,严格遵守上市规则,认真做好企业中长期规划,积极融通低成本资金,优化企业负债结构,不断创新产品,不断改善经营模式和管理模式,争取更好的业绩,为投资者负责,为社会负责!

 

       同期完

 

       当晚,国瑞置业还特设上市祝捷晚宴,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先生及各界代表应邀出席并致辞祝贺。

 

       同期(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创会主席陈伟南)

 

       祝国瑞公司业务蒸蒸日上,一年比一年好!

 

       (汕头市副市长徐凯)

 

       国瑞置业这个企业发育于汕头,壮大于北京,服务于全国,这么多年以来在地产行业取得了非常骄傲的成绩!
同期完

 

       国瑞置业于1990年在内地广东成立,是一家成长性企业,公司今后新项目发展依然选择在北京地区、南方珠江三角洲地区和高成长的省会城市,主要产品为刚需和改善型需求的精品住宅,以及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高端综合体。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