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6将于9月26日登陆内地

 

       新浪手机讯 9月10日中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晨正式发布两款大屏iPhone 6,此次中国大陆并没有出现在首批上市国家列表之中,而现在苹果官网指导购买页面却显示大陆将于9月26日推出新款iPhone。

 

 

       \

官网显示大陆将于9月26日上市

 

       此次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首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法国、中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等九个国家及地区。

  

 

       此前从iPhone 5s/5c以及iPad Air之后,中国大陆已经成为首批上市国家,而此次的缺失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不过,从苹果官网的指导购买页面却明确标注,中国大陆地区将在9月26日正式推出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

  

 

       值得注意的是,与中国大陆同步的还有澳大利亚、香港以及新加坡,但这三个国家地区在发布会已经明确将于9月19日首发,所以这到底是苹果官网的“乌龙”还是首发日期有变暂且不得而知。(琪欣) \

 

       (责任编辑:郭彩萍)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