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金博会今启幕千名理财专家指导如何安全理财

 

       有“中国金融业风向标”之称的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据悉,中国银河证券、民生证券等证券公司纷纷派出首席分析师、首席策略师组成证券业“梦之队”最强阵容,与首都投资者共议2015年投资趋势和热点行情。

 

 

\

10月29日,工人在金融博览会现场布置展台。

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一年一度有“中国金融业风向标”之称的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

 

       哪家银行产品既方便又安全?如何让家庭资产增倍?现在股市是反弹还是反转?在互联网上理财靠谱吗?小微企业如何便宜快捷融资?在本届金博会上,将有百余家金融机构参与展会,千名理财专家现场指导投资者、企业如何安全理财。

 

       市民持本版报纸可于2014年10月30日12点至16点,10月31日至11月2日9点至16点到北京展览馆门口换票处免费换取价值20元金博会门票一张。

 

 

       银证期专家齐聚金博会

 

       A股站上2300点买还是不买,各类“宝宝”产品眼花缭乱怎么选,金价波动到何时,现在怎么投资更安全?这是不少投资者现在的疑惑。

 

       据悉,中国银河证券、民生证券、申银万国证券、安信证券、高盛高华证券等证券公司纷纷派出各机构首席分析师、首席策略师组成证券业“梦之队”最强阵容,与首都投资者共议2015年投资趋势和热点行情。

 

       高端投资者还可以在金博会上与阳光私募基金深入交流,本届金博会将举行中国阳光私募基金投资峰会,星石投资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杨玲、朱雀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李华轮等私募风云人物将研讨资本市场热点行情,解析2014年投资走势。此外,期货专家首次集中亮相金博会,将针对“期货市场投资策略与风险控制”、“商品期货市场的创富”等话题展开讨论,众多嘉宾出席活动,共话期货投资之道。

 

       而民间理财高手也会有交流机会。非赚不可“雪球”投资精英会将邀请数位民间投资专家、雪球明星投资用户分享投资心得。

 

 

       特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扎堆

 

       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是公认难题,小微企业融资更是举步维艰。金博会上,多家银行将推出特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选哪家机构?选哪款产品?选哪项服务?可以在这里集体把把脉。

 

       交通银行为帮助小微企业发展,专门在京成立6家小微企业专营机构,并在金博会上重点推出“智融通”、“信融通”、“投融通”、“创业一站通”等特色金融产品。

 

       浦发银行将在本届金博会上推出“快速贷”,这是今年浦发银行针对科技型企业信用贷款难推出的科技型企业专属贷款产品。在网络小额信用融资方面,浦发还推出“网贷通”业务,由第三方数据平台推荐并提供小微企业的相关数据,通过评分模型对客户进行自动审批。

 

       中信银行在金博会上为小微企业主推出专属“幸福乐业卡”服务,该卡提供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贷款便利功能。若客户使用“幸福乐业卡”的随借随还功能,需要用款时提款,资金充裕时还款,按日计息,可节约大约一半利息。

 

       在10月30日下午,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论坛还将举行,监管层、专家、企业将集体为中小企业融资诊脉,共议破解小微企业的融资困境的方法。

 

       ■ 相关
  

       新三板市值突破3000亿
  

 

       10月29日,第十届北京金博会的论坛之一——2014金融街论坛之对话全国股转系统举行。全国股转系统公司董事长杨晓嘉透露,一年多来,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突破1200家,市值突破3000亿,直接融资额突破100亿。
  

       据杨晓嘉介绍,挂牌公司中95%属于中小微企业,95%是民营企业,平均股东人数30人。新三板与交易所市场的联动效应初步显现,有8家挂牌公司转板到中小板和创业板,22家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参股或控股20家挂牌公司。近600家挂牌公司前十大股东中有VC、PE机构,超过1000家股权投资基金在市场开户。
  

 

 

       【吴慕白】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