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大众在美推出限量版帕萨特

\

  据悉,特别版Passat含有价值2755美元的配件,消费者只需花费1555美元就能购得,相比起S款汽车,节省1200美元。

  特别版标配包括:按键启动,无钥匙启动,8向驾驶员座椅设计,后视摄像头,17英寸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系统,SiriusXM卫星触屏式收音机等装置,这些装置使得该款车型比标准车型更受欢迎。

  新款限量版Passat像其他款Passat汽车一样,带有15.9立方尺的行李箱和一流的后座腿部空间。同时,该车型采用1.8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内燃机EA288 TSI引擎,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城市与高速公路油耗分别为24 / 36 mpg。(实习编译:徐芳梁;审稿:刘洋) \          

 

 

 

 

 

 

 

 

 

 

 

 

 

 

 

 

 

 

   

【责任编辑:袁志丽】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