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中国玉都——揭阳馆亮相旅博会

 \

汪洋等在陈东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玉都——揭阳馆”。

2012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昨天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汪洋、朱小丹、邵琪伟等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东,市长助理麦延厚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玉都——揭阳馆”,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由国家旅游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于本月14日至1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揭阳市在本次旅博会上开辟了1098平方米的“中国玉都——揭阳馆”,是本次展览会面积最大、最具特色、最有影响力的专区。“中国玉都——揭阳馆”主要设置了中国玉文化展馆、康美药业健康养生体验馆、生态旅游度假展示馆三个展馆。其中,中国玉文化展馆主要展示介绍玉文化、翡翠玉雕精品,并举办“寻找华夏慈母”主题活动、玉雕大师现场表演、珠宝翡翠模特走秀、玉器专家现场品鉴等活动,把最具文化创意、最具特色、最精工巧琢的玉雕展现于旅博会上;康美药业健康养生体验馆主要展示虫草、洋参等滋补品、保健饮品、养生健康汤料等,邀请专家介绍中医药养生文化,并开展中医药养生体验;生态旅游度假展示馆主要宣传展示揭西县生态旅游资源,推介即将举办的第四届生态旅游文化节以及正在规划建设的揭西大北山生态旅游产业园等,并以茶道文化表演与观众互动。

此次参展,充分展示揭阳市商务生态旅游的独特魅力,增强揭阳市“中国玉都”、“商贸流通之都”、“广东商务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品牌效应,弘扬、宣传、创新传统玉文化,助力当代社会道德建设,大力推广商务生态旅游线路,提升揭阳旅游和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对进一步促进揭阳市玉器产业、中药材产业和生态旅游业做大做强,助推揭阳市经济社会跨越式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