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中银信贷工厂”落户汕头

        10月25日,中国银行汕头分行“中银信贷工厂”正式挂牌,这标志着汕头中行在服务当地中小企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副市长林依民、中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助理蔡兴华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界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融资难”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瓶颈。为贯彻落实央行和银监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号召,中国银行结合国家产业政策适时调整信贷管理机制,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有良好产业发展前景、发展潜力较大的中小企业,专项信贷规模保障,优先给予信贷支持,并率先在民营经济较为发达的珠三角和汕头地区建立“中银信贷工厂”,切实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

       “中银信贷工厂”通过合理、简化、标准、端对端的工厂式“流水线”运作和专业化的分工,确保业务从发起至审批的整体协调一致、专业高效地促进了中小企业业务的良性发展,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客户最快可在3至5个工作日内就得到批复。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