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万达副总裁王寿庆离职即将加盟广东创鸿集团

        近日有消息指出,万达集团副总裁、商管常务副总经理王寿庆已于近日离开万达,跳槽至广东创鸿集团,担任创鸿集团执行副总裁。

        同时该说法也得到了创鸿方面的证实。创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寿庆确实即将加盟创鸿集团,但集团方面还未正式发出王寿庆到任的通知,王寿庆的具体职位以及分管哪个部分或方向还未最终确定。

        而对于外界传言的王寿庆加盟后月薪为60万元,该负责人也同时指出,月薪60万的说法过于夸张。

        据了解,王寿庆已经成为万达方面加盟创鸿集团的第三位高管。前两位分别是原万达广州项目总经理陈鹏,以及原万达规划院副所长刘建华。

        公开资料显示,广东创鸿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发家于广东揭阳。创鸿曾先后两次与正大集团携手合作投资经营两个"易初莲花"大型购物广场,随后开始涉足商业地产项目。

         2010年,创鸿集团广州总部落成,标志着创鸿集团完成从单一地产开发企业向综合型企业的转变。目前创鸿集团在广州拥有广州南沙一品、南沙•创鸿城、海珠•创鸿汇苑、番禺钟村街一系列旧村改造等项目。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