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揭阳电信与大南海工业园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大南海国际石化综合工业园综合信息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惠来举行,大南海国际石化综合工业园及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见下图)。

\

        该协议的签订,是大南海工业园“力促转型升级,提升园区价值”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信息化推进框架协议要求的又一项具体举措。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将充分利用先进的综合信息技术手段和人才优势,推进信息技术在园区政务、商务、生产、生活及文化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加快实现“开放区”、“活力区”、“智能区”、“生态区”的建设目标,助力实现“智慧园区”,提高大南海工业园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协助打造大南海工业园更为优越的投资环境。

        据悉,自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与揭阳市政府签署信息化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全力推进信息化智慧园区建设,先后为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广东石化项目经理部、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石化项目部等大南海工业园进驻企业提供了临时应急通信保障,并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