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黑牛食品:4亿元投成都复合蛋白饮料项目

         黑牛食品(002387)拟在成都双流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复合蛋白饮料项目,项目投资总额4亿元。

  公告显示,此项目产品符合国家的产业发展方向,又是重复性较高的快速消费产品,近二十年来均保持了高速的增长,公司产品在成都市场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市场风险较小。同时,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公司开拓广大的西南和西北市场,完善全国生产基地布局有利于提升西南、西北地区的产品市场占有率,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主营业务收入,提升规模效应。

  公司预计,项目建成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产品10.8万吨,销售收入4.5亿元。经测算,投资利润率为12.24%,内部收益率为13.99%,投资回收期 7-8年。本项目的建成投产,可提高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