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潮州15家茶企茶博会签订销售意向合同250万元

         据潮州农业信息网消息,日前,潮州市组织15家获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省名牌产品、国家名牌产品的茶叶生产、流通企业及2家茶具企业参加了11月下旬在广州琶洲国际商务展览中心举办的“2012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其中选送评比的“单丛茶”产品获“全国名优茶质量竞赛”一个特等奖和两个金奖。潮州市15家茶叶参展企业茶叶销售额达到25万元,签订销售意向合同250万元。

        潮州市展团借助本届国际茶博会平台,参与了各项活动,广泛开展了潮州茶文化、潮州单丛茶品牌的宣传和推介,充分展示了“中国乌龙茶之乡”、“中国岭头单丛茶之乡”的成就,展现了潮州人文与潮州茶叶的底蕴,提高潮州历史文化名城、潮州单丛茶知名度和美誉度,潮州单丛茶的自然花香和上乘的质量得到了参评专家、评委门的一致好评,再次打响了“潮州单丛茶”品牌。潮州市选送评比的1个“单丛茶”产品获“全国名优茶质量竞赛特等奖”(全国15个),2个获得金奖。同时,通过茶展的平台为潮州市企业搭架起与国内、国际茶叶流通领域沟通的桥梁,使参展企业获得良好的商机。

        据了解,在本届国际茶博会上,台湾、香港和内地多家客商、部经销商在和潮州市参展企业洽谈后,签订了购销意向协议,不少商家还纷纷表示要来潮州考察、投资。博览会期间,潮州市15家茶叶参展企业茶叶销售额达到25万元,签订销售意向合同250万元。通过参加博览会,进一步提高了“潮州单丛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潮州市茶产业发展。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