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汕头五维电子商务产业园启动

汕头市电子商务重点项目建设又传捷报。昨天上午,汕头五维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启动,项目将建成我省最大规模的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申请成为省级、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去年起,市财政连续三年每年拿出5000万元,用于支持电商骨干企业培育、中小企业电商应用、重点领域电商基础设施建设、电商规制研究和拓展国内外市场等,同时,还出台了《汕头经济特区电子商务促进办法》,以特区城市敢为人先的姿态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汕头五维电子商务产业园由广州五行数字创意园有限公司、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共20万平方米,一期有6.6万平方米的厂房、办公楼。园区将建成服务区域电子商务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孵化服务体系”,打造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的示范园区。华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广东省电子商务实验室汕头研发基地同时在园区中成立,为我市电商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据悉,目前已有6家企业进驻五维电子商务产业园,10多家企业表达了入园意向。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