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国际金价升至近四个月高位

  分析称上方1170美元一线压力不容小觑

  本周一国际金价继续上涨,最高价1168.6美元,接近近三月最高价1169.6美元,日线技术形态好转,但目前的价位国际金价向上压力加大,谨防出现调整。

  美联储上周三公布了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纪要公布之后,投资者普遍认为今年年内加息无望,商品开始反弹,而国际金价亦受支撑大幅上涨。

  全球最大的黄金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仓位小幅减少2吨,本周一仓位不变,期末持仓687.2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 silver trust上周减仓100.88吨,本周一仓位不变,期末持仓9802.33吨。

  操作建议:国际金价上周继续上涨,并在本周一达到近三个月高位,短线仍看多,但1170美元的压力亦不能小视,如1155美元有效下破, 国际金价有可能至1140美元附近寻找支撑。

  (广州市京鑫贵金属有限公司 朱志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