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苹果升级iOS 9.1修复越狱bug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石飞月)昨日,苹果正式放出iOS 9.1版系统升级。该版更新进一步改善了性能,并对越狱等bug进行了修复,加入了大量新的表情符号,及增强了Live Photos的智能性。

iOS9.1的更新范围包括:Live Photo现在可以在举起或放低iPhone时自动感应;新增150多种表情符号,全面支持Unicode 7.0和8.0表情符号;增强了CarPlay、“音乐”、“照片”、Safari和“搜索”的稳定性;提升了多任务界面下的性能表现;修复了可能导致月份视图下“日历”不响应、部分用户无法启动Game Center、导致部分应用的内容会缩放、可能导致POP邮件账户的未读邮件数不正确、造成用户无法将最近联系人从新邮件或信息中移出以及部分应用无法从App Store更新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补丁还修复了盘古团队“越狱”iOS系统利用的两个漏洞。苹果在更新说明中表示,考虑到盘古团队上周刚刚发布越狱方法,该公司很有可能之前就已经知晓这些漏洞的存在,并在iOS 9.1的beta 4或5版中进行了修复。对于已使用盘古完美越狱工具的用户最好不要升级,因为iOS 9.1对漏洞进行了封堵,升级可能会导致设备成为白苹果无法启动。

该更新目前已能通过无线方式进行升级,根据不同机型,更新体积在200MB-300MB。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