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法国力克公司亮相CISMA2015 助力中国企业智能智造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2日讯 (记者 李治国) 总部位于法国的力克公司日前亮相2015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CISMA 2015)。就“中国制造2025”对市场迅速升级的意义,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和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Kim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并畅谈技术驱动的智能制造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加快产品开发、增加设计和制造活动的价值,使企业通过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创新的样式选择以及品质卓越的产品,得以从新兴市场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2015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服装制造业在过去的三十年间一直推动中国经济的增长,但该行业目前正面临着经济增速放缓、劳动力报酬提高、环保意识增强以及资源愈发有限等问题。柬埔寨、越南和孟加拉国等国的竞争者在成本方面具有竞争力,而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发达经济体在技术层面继续领先。Daniel Harari表示,中国品牌想保持竞争力,就需要提升价值、服务、品牌质量以及创造力,使自己与众不同。”。

  力克认为,中国服装制造企业采取一流的做法来迎合“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目标,以便在创新、差异化、工业卓越、协作和转型五个关键领域获得提升。力克还展示了技术和精益方法等核心元素,以帮助实现这些目标。

  Daniel Harari着重介绍了如何实现从设计到生产设施互动以及实时协作的无缝数据共享,以及在整个生产链使用以机器嵌入式智能为主的力克智能技术是如何优化效率、减少浪费以及全面改善产品质量。他还强调了有效的变革管理在确保顺利过渡至智能生产的重要作用。

  Andreas Kim总结道:“中国制造企业的质量标准和效率依然在变化,但‘中国制造2025’规划已为解决这种问题产生强有力的指引作用。中国已准备转变角色,从‘世界工厂’转变为服装制造的全球创新领导者。通过投资创新以及智能技术,中国服装制造企业可以将重心转向运营效率和产品质量,并最终将‘中国制造’真正打造成品质卓越的商标。”

  力克为软性面料行业提供的产品不仅可实现从产品设计、开发及制造的自动化操作,还可简化并加快整个生产过程。力克为时尚业(服装、饰件、鞋类)、汽车(汽车座椅、内饰和气囊)、家具及其他行业(如航天、船舶、风力发电及个人防护装备等)开发最先进的专业化软件和裁剪系统,并提供相关支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