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宝马宣布收购中企 瞄准中国汽车租赁市场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11日宣布收购中国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先锋租赁”),以开发和扩展该企业在华业务版图。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说,收购中企,是对中国日益繁荣的汽车租赁行业的重视,将为公司今后发展拓宽道路。宝马高管埃里希·埃布纳·冯-埃申巴赫告诉媒体记者,该公司“坚定看好”中国汽车市场中长期的潜力,已做好进入下一个业绩增长层面的准备。“新商业领域,比如租赁和车队管理,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本次收购的具体细节暂时不得而知。据了解,先锋租赁是2009年经中国天津商务委员会批准注册的外资租赁企业,股东为中国汽车租赁(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美元。

  今年前9个月,宝马在中国已卖出34.3万辆多款型汽车,同比增长2.3%。(刘红霞)【新华社微特稿】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