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英咖啡店不接待穿雪地靴客人 触动女顾客神经

 为吸引顾客眼球,商家们可谓绞尽脑汁,变着法炒作。英国东伦敦“砖巷咖啡店”就是这么一家总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小店,而让小店出名的就是放在门口的小黑板。

    与一般店家在黑板上写“欢迎光临”和打折信息不同,“砖巷咖啡店”的黑板上经常有一些惊人之语。比如“一天一咖啡,远离埃博拉”;“北方人勿入(反正你也买不起)”。

    最近,这块小黑板上的词又换成了“不好意思,不接待穿ugg(渣鞋)的顾客”。这触动了不少女顾客的神经,她们认为这是对女性赤裸裸的歧视,因为只有女生才会穿这种雪地靴,而说它是“渣鞋”也是在对女性含沙射影。

    不过,咖啡店经营者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得到的支持比批评多多了,店里都是快乐的顾客。”店家坦言:“这样的批评让我们的知名度更高了。”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