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新加坡华侨银行(中国)斩获"最佳贸易融资银行"奖

  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19日讯 (记者 李治国) 新加坡华侨银行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银行 (中国)”]在《环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主办的2015 年度中国之星(Stars of China)评选中荣膺外资银行类别 “最佳贸易融资银行”,该奖项的颁奖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这也是《环球金融》杂志首次邀请位于中国的外资法人银行参与此项评奖。

  该奖项是对华侨银行(中国)在贸易融资方面服务能力的肯定。多年来,华侨银行(中国)依托集团在东南亚的网络优势,结合本地团队对宏观经济环境和各个行业的深入了解,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做灵活、全面的贸易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持续发展。为了适应市场竞争,针对贸易金融业务随商品和金融市场持续变化的特点,华侨银行(中国)的专业团队,前端分析客户及市场需求,设计解决方案,后端集中高效处理业务,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与客户共同抓取机遇,协同发展。

  在培养高效团队的同时,华侨银行(中国)注重与客户长期关系的建立,在全球经济-尤其是大宗商品波动的环境下,加强对客户和行业的深入、联动研究,为企业整体资金管理提供一体化服务方案,辅助优质企业长足发展。

  在人民币国际化的背景下,华侨银行(中国)和集团密切合作,为某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贸易商量身定制了一套跨境贸易结算及融资方案,为其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有效支持。与此同时,华侨银行(中国)还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号召, 通过集团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网络,协助某大型国企走出国门,发展其在东南亚的贸易业务。

  华侨银行(中国)副行长兼企业银行部总经理陈在杰先生表示:“本着真诚服务客户的理念,我们在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金融解决方案。在获得肯定的同时,华侨银行(中国)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开发新的服务产品以满足客户发展的各项需求。”

  目前,华侨银行(中国)结合资金和贸易金融管理,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国内贸易服务和融资、进口贸易服务和融资、出口贸易服务和融资和供应链服务和融资。

  据中国经济网了解,《环球金融》成立于 1987年,服务于国际金融领域的企业领导、银行家和投资者。“中国之星”是《环球金融》杂志专门为中国市场设立的年度评选项目,该评选根据营业增长、行业地位、盈利能力、覆盖地区范围、新业务开发和产品创新等指标的业内相关报道和调研初步筛选,结合行业分析家、评估机构、咨询公司以及客户和其他业内人士的评论进行综合打分,评出业内最佳。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