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首届传统行业创新升级O2O研讨会召开

  2015年11月10日,由《经济》杂志社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主办、江苏新中基建设集团承办的首届中国传统行业创新升级O2O研讨盛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会议针对国内传统中小型企业面临的资金、市场、管理、团队等诸多困惑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助力传统中小型企业的多元经营和转型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经济》杂志总策划、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院长谭勇指出,要从增强创新经营观念、正确掌握创新经营方法、推动资金与市场对接等3个常态化的服务项目入手,对国内中小型企业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向进行指导和帮扶,引导企业借鉴并使用创新经营方法。
 
    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陈星伊深度剖析了“互联网+”思维模式对传统企业发展的影响,她认为重塑企业在行业领域中的核心竞争优势极为重要。
 
    山水资本联合创始人孙振详细解读了传统行业如何进行O2O模式转型、商业模式如何转型升级,并对众筹等相关问题做了系统而新颖的诠释。
 
    “中小企业‘单打独斗’的时代过去了,个体力量毕竟有限,只有跨界融合、抱团取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脱颖而出。”江苏新中基建设集团董事长石栋梁认为,这将成为传统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模式,相比单个企业,抱团发展除了能凝聚更多的资本和资源、降低投资风险之外,更能受到政府的青睐,有望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