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雀巢发力中国高端糖果市场

  全球高端巧克力市场的增长魅力吸引了更多品牌加快市场拓展步伐。日前,雀巢集团旗下的高端巧克力品牌Cailer(凯雅)继10月起通过亚马逊在美国、英国、德国同步开售后,于近日开始在中国市场起售。与此同时,Cailer还在日内瓦、苏黎世、迪拜以及新加坡等机场旅游零售商店销售。

  秉承200年纯正瑞士巧克力制作工艺历史的Cailer是世界上第一块牛奶巧克力的发明者,其独有的配方和传统制作工艺被世代传承。1929年,Cailer成为雀巢旗下巧克力品牌。

  “在过去近200年里,Cailer巧克力一直都在瑞士制作并销售。”雀巢全球糖果策略部总监桑德拉·马丁内斯介绍说,Cailer巧克力坚持选用优质原料,所有可可豆均通过“雀巢可可计划”进行收购。“雀巢可可计划”旨在帮助农户运营盈利农场,改善可可豆种植地区的社会环境,并以此为雀巢产品提供具有品质保证,并实现可持续的供给。

  巧克力市场极具吸引力,目前全球市场价值高达1000亿瑞郎,而且还在持续增长。甜食销售占雀巢全球总销售的10%以上,雀巢将巧克力作为进一步实现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突破方向。

  雀巢对中国巧克力等高端糖果市场充满期待。不断增长的对高品质商品的消费需求支撑中国在全球奢侈品消费中的占比由10年前的3%快速跃升到30%的份额。其中,中国超高端巧克力市场过去4年的年均增长率为17%。雀巢方面表示,此次选择美国、英国、德国和中国率先推出Cailer产品,正是基于这些市场对于甜食的巨大需求,以及对高端和超高端甜食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

  (汤莉)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