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加拿大卖新鲜空气一瓶最高64美元 获中国买家热捧

\

中国买家被指热捧加拿大的山野空气。(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境外媒体报道称,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两名创业者近日在网上出售该省班芙的新鲜山野空气瓶,每瓶价格由15美元至64美元不等,买家来自中国、阿富汗、伊朗等国家。由于近日中国雾霾严重,中国买家数量更是大幅飙升。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2月14日引述外国传媒报道,华裔青年Moses Lam和拍档Paquette最初将班芙的山野空气放进密封胶袋在拍卖网站eBay售卖,并曾以168美元售出。经研究后,二人决定用密封瓶子装空气,并标明来自班芙及露易丝湖。

  近日雾霾侵袭中国,北京更首次发出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Paquette指受此影响,来自中国的买家数量飙升。目前他们正与中国分销商洽谈,将空气批量运送到中国储存及售卖。

  另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12月14日报道,中国雾霾持续污染空气,导致各种奇异商品问世,不久前有消息披露中国网络叫卖各地雾霾标本,现又有异国清新空气对中国人叫卖。

  加拿大媒体报道称,加拿大出现瓶装空气出售,卖家是来自中国的订单。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两位创业者音译名为帕格特以及莫泽斯兰姆,出售当地洛基山脉空气,他们收到大批来自中国的订单。他们表示,中国人购买加拿大空气的数量明显上升。

  报道说,为帕格特以及莫泽斯兰姆出售的空气最初以胶袋包装,在欧美流行的网购网站eBay上标价9.9美元,他们发现销售成功,并且赚到168美元后,便决定将包装空气当成生意,大规模生产。

  现在他们的空气用不同大小的瓶子装灌,标明是来自班夫山区和路易斯湖,价格介乎15至64美元,吸引中国、阿富汗、伊朗等国家的顾客购买。

  由于中国空气污染严重,他们正计划扩大销售,与中国分销商洽谈,将空气批量运送到中国储存、售卖。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