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苹果被指操纵App Store榜单 偏袒自家应用进前10

  

  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被质疑操纵了App Store榜单,让自家应用进前10,为其做广告。

  该外媒称,苹果的一些官方软件,在美国的App Store,下载排名(most-downloaded)和受欢迎排名(most popular)竟然超过了Facebook(脸书)和Instagram等,非常不寻常。

\

  苹果被指操纵App Store榜单(图1)

  该外媒进一步表示,日前,苹果自家的办公软件Numbers、Pages、Keynote等(如图1所示),突然出现在App Store免费软件类的前十名中,排名超过Facebook和Instagram。

  然而一天之后,苹果这些软件从前10名中消失(如图2所示)。这些软件甚至没进免费应用的前144名。一个应用前一天还在前10名中,第二天彻底从榜单中消失,这是一种极不正常的现象。

  如果是第三方公司开发的应用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会被指责为恶意刷榜。

  苹果拒绝“对自家应用进前10”这一现象置评。

\

  图2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