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祁玉民跻身"2013年中国最佳CEO"前五强

   \

       “中华”之崛起,“宝马”的联姻,“金杯”的闪耀,“N20”的投产,华晨汽车总是通过祁玉民超人的胆识,过硬的作风奏响国内汽车产业自主品牌的最强音。从06年出任华晨汽车大当家的那一天起,祁玉民就注定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上任伊始,凭借四大举措,点燃”中华骏捷神话“,大刀阔斧改革华晨,整治顽疾,同年底摘得”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成为当年中国经济最具焦点的风云人物。时隔近8年,千亿的华晨再度见证了祁玉民的身手不凡,无疑成为”2013中国最佳CEO“的重要力量。今年7月3日,华晨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荣登福布斯中文版”2013中国最佳CEO“榜单,凭借超强的竞争力,闯入前五强,位列第四。

 

       “中华“崛起了,”骏捷“又火了。无论是华晨汽车旗下的”华晨宝马“,还是”中华“、”金杯“都成为支撑华晨汽车王国打入国际市场的重要力量。3年来,华晨股价连续三年持续增长,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股市的神话,成为3年来唯一一支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国产企业股,增长率高达310%,着实令人叹为观止。这一切令他成为”2013中国最佳CEO“确实是实至名归。

 

       作为福布斯中文版“2013中国最佳CEO“前五强之一的祁玉民未来又将华晨汽车引向何方?近期,华晨赢得了宝马N20发动机在国内生产的授权,未来将在”中华汽车“上搭载这样国际级品质的高档发动机,令”中华品牌“持续升级,一路领跑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打开迈向世界的大门。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