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苹果在华第34家零售店大连启幕 今年中将破40家

\

  苹果在华第34家零售店大连启幕 杨毅 摄

\

  苹果在华第34家零售店大连启幕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3月19日电 (记者 杨毅)美国苹果公司在华第34家零售店19日在辽宁大连恒隆广场正式启幕。苹果方面称,到今年年中,苹果在华零售店将突破40家。

  进入2016年之后,苹果已先后在南京、广州、厦门、青岛等地开设零售新店,大连恒隆广场店是苹果公司2016年以来在中国开设的第6家店。记者了解到,仅一个季度时间,苹果在华零售店已突破6家,苹果将在大中华区开遍似乎已经成为趋势。

  19日当天,大连气温低至4摄氏度,但依然无法阻挡广大“果粉”的热情。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大早,就有不少果粉在店面门口排起了队,甚至有不少通宵排队的顾客,有的顾客甚至连睡袋都准备好了,很显然是有备而来。

  “昨天晚上9点开始就已经等候在店门口了。”特意从鞍山赶来看苹果店开业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每个新零售店开业像是各地“果粉”的聚会一样,还有不少人专程从北京、上海、安徽等地赶来。

  记者走进店内看到,店内装修风格延续了苹果公司的一贯作风,以灰色和白色为主基调。店内布置了标志性的橡木桌,展示了百余台连网的iPhone、iPad、Mac电脑、AppleWatch以及iPod设备,以供消费者随时体验。

  苹果零售店所开之处,吸引大批顾客甚至游客前往。而坐落于大连商业区中心的苹果零售店,从外观上看稍显低调,但周围的建筑体现了大连的历史,几公里之外便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据悉,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一点,备受关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届时苹果将正式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完)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