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顾客因咖啡分量不足起诉星巴克 要求赔偿500万美元

\

  据“中央社”20日报道,两名消费者日前向位于加州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提出联合诉讼,指控星巴克故意让顾客拿到分量不足的拿铁咖啡,以节省牛奶成本开销,因此求偿500万美元。   

  根据法院纪录,两名加州居民16日向加州北区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星巴克(Starbucks)长年以来所销售咖啡的含量与所说的不相符。   

  诉状称,消费者购买拿铁咖啡时,实际拿到的分量比应得分量少了大约25%,这是星巴克为了节省牛奶成本开销的采用手段,因此必须赔偿给消费者共计500万美元。   

  星巴克18日发表声明表示,这起官司的指控是不实的。   

  声明中表示,公司对于其高质量、亲手调配的饮料感到自豪,手调饮料增加了变量的发生,消费者也经常有特别要求,因此饮料容量大致而言没有问题的。如果有顾客对于饮料不满意,星巴克会很乐意重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