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中国企业签约马尔代夫公益房项目

  新华社马累4月21日专电(章迁)马尔代夫第二大岛胡鲁马累岛公益住房项目施工承包合同签约仪式日前在马累举行,包括两家中国公司在内的四家企业将参与1500套住房建设。

  仪式上,中国、韩国和土耳其企业代表与马尔代夫住房和基建部长穆罕默德·穆伊祖签署合作备忘录。签约的两家中国公司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和中国冶金科工集团。

  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该项目将有助于解决众多社会和民生问题,对住房有刚需的青年人将从中受益。政府将启动更多住房建设项目,住房资格申请会向所有居民开放。

  公益住房项目是马尔代夫政府重要惠民举措,对改善民众居住条件意义重大。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一期1000套住房项目已完工交付。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