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采购商看重怎样的“中国制造”

  外国客户到底需要什么?这是外贸企业寻找客户时不可绕开的问题。在第119届广交会上记者发现,“中国制造”仍然受到海外采购商的青睐,尤其是中国产品的高性价比、多元化、研发设计提升等特质,让远道而来的海外采购商兴致盎然。对于“中国制造”,看看那些活跃在广交会展馆的采购商怎么说。

  印尼长友集团企业供应商管理经理朱志伟表示,该公司在印尼有着庞大的销售网络,来参加广交会多年,主要想从中国采购机械类、工具类、清洁用品、家居用品等产品。“我看重中国产品的性价比,质量好,价格和其他国家相比还是很有优势的。”

  乐扣乐扣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权世训表示,该公司主要从中国寻找供应商合作,然后贴上自己的品牌,通过各大超市、专卖店等销售到全球,此次来广交会主要采购餐厨用品。“除了产品的质量和价格,近年来中国企业在设计研发上也有很大进步,我很看重新产品。”

  另一个来自美国的采购商表示其主要为美国一家超市采购家居产品等,之所以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寻找产品,是因为中国产品不仅性价比高,而且产品非常多元,选择很多。他想寻找一家供应能力稳定的中国采购商进行合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