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冲高乏力 房地产板块周涨4.71%

  近几周来,最为受关注的就是 房地产 板块的热烈演绎,不过,上周 房地产 板块冲高遇阻,尽管周涨幅为5.54%,仍然位居行业涨幅榜前列,但走势已经呈现出连涨之后的乏力。
 
  个股来看,上周正常交易的139只房地产板块个股中,共有125只个股累计上涨,其中, 中房地产 、 万方发展 和 天润数娱 的周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2.60%、25.82%和23.17%;此外还有包括 陆家嘴 、 津滨发展 、 金融街 、 廊坊发展 等在内的6只个股周涨幅超过16%。相对而言, 京投发展 、 万通地产 、 粤宏远A 周跌幅均超过4%。
 
  显然,起源于宝万之争的地产股热潮,由于恒大的介入和险资的举牌,以及新地王的产生, 地产指数 被快速拉升,期间不少地产股上演新高秀,沉寂已久的地产板块可谓热烈演绎。不过,短线炒高后面对大资金的暂歇,市场缺乏进一步上攻的动力,短线资金获利回吐。后市,股权之争会否继续升级,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虽然增量资金的介入使得地产板块暂难高位跌落,但需要经过充分换手和调整。一旦调整完毕,部分预期仍存的个股还有望继续演绎。不过市场人士提示投资者,由于哄抢造成地产股股价已经脱离基本面,风险逐步聚集。虽然股权之争尚未结束,但后市地产板块中个股演绎概率较大,普涨难现,投资者此时不宜介入,等待回调为宜。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