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 微众银行WeBank获业界肯定

近期,金融业界动向频传,作为传统行业,金融业有着自己的既定规则和运作模式,然而这一两年来,这种一成不变的稳定模式却频频被打破,究其根本,还是与市场环境的风向变化有关。

近几年来,互联网不仅仅改变了人们的眼界,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行业的发展状态,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受到互联网行业的冲击,如传统的零售业等,就连金融和银行业也不能幸免。互联网让大众的生活更加便利,同时也在对比之下显示出传统行业的不足。因此,众多传统行业的领头企业带头跨界合作和创新,微众银行WeBank就是传统民营银行中的激进分子。从中国首批持牌民营银行,到如今的互联网银行大佬,微众银行成功实现了曾经的行业难题——将金融与互联网连接起来。

此次互联网金融评比大奖赛中,微众银行获得了持牌金融机构组金奖,这个奖项是由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主办,香港互联网金融协会和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颁发的,含金量可想而知。作为国内的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一时引发热议,成为了业界的发展先锋。

据悉,微众银行WeBank的行业优势在于去“IOE”、大数据征信和金融科技等,以科技技术辅助金融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利用大数据来分析市场和受众,极大地降低了投资风险,保证银行效益。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没有行业可以维持一成不变,就算是最不可或缺的金融行业也不行。面对机遇和挑战,微众银行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我国的中小型民营银行做出了行业表率。作为行业先驱,微众银行在来自海内外一百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为推动金融机构的科技创新做出了榜样和表率,受到业内关注,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在挑战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商机,微众银行针对我国现阶段手机普及率极高的现状,推出了专属的金融产品APP,民众可以在手机商店中下载并应用,让金融生活更加方便。微众银行推出的微粒贷和微车贷等金融产品都广受好评,用户体验满意度高,安全系数高,这些都是微众银行的诚意,也是实力的体现,夺得持牌金融机构组奖可谓当之无愧。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