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北京跑”引入人脸识别系统

  北京国际长跑节暨北京半程马拉松(简称“北京跑”)将于16日举行,今年这项赛事在检录、保障、出发等方面全面升级,增设了人脸识别系统。

  据悉,2017北京国际长跑节暨北京半程马拉松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家庭跑(420米)两个项目,起点设于天安门广场,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于“鸟巢”和“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

  通过赛事抽签,21000人(半程马拉松20000人,家庭跑1000人)以及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73名外籍选手获得了参加本届“北京跑”的参赛资格。赛事组委会今年新增了人脸识别系统,通过测试,人脸识别系统可达到在1秒内识别的速度,不仅能提高运动员的快速通过速度,而且可以为赛事的安全进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蔚)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