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全球首例!瑞士私人银行获准提供比特币理财产品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早间CNBC称,瑞士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已批准该国一家私人银行提供比特币资产管理服务,从而为全球其他银行提供数字货币产品树立了先例。

\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安勤私人银行(Falcon Private Bank)周三宣布,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已批准该行管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资产。

该行全球产品和服务主管Arthur Vayloyan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此举的意义远远超过了比特币本身,“这是货币兑换的新篇章。作为一位金融行业合伙人,我认为我们已经成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

他表示,该行今年1月开始正式讨论比特币资产管理问题,并于6月23日向监管机构递交申请,并很快于7月11日(周二)获得批准。安勤私人银行拥有146亿瑞郎(约合151亿美元)的客户资产,在苏黎世、阿布扎比、迪拜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该行将通过瑞士数字货币经纪商Bitcoin Suisse获得比特币。Bitcoin Suisse首席执行官Niklas Nikolajsen对CNBC表示,与很多人预期的相反,瑞士监管机构更关心消费者保护问题,而不是比特币被用于非法活动的可能性。

他表示:“我认为不用多久其他银行就会开始进行效仿。精灵已经从瓶子中放了出来,加密货币资产带来了一个不容忽视的价值命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李嘉诚投资的雷蛇IPO估值最高390亿港元
    超级高铁Hyperloop One已成功进行首次全真空测试
    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创纪录 股价破1000美元大关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