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商机聚焦/ 正文

中国移动与苹果达成合作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开卖

 

       12月23日,苹果与中国移动宣布,双方达成长期协议,正式引入支持全球最大移动网络的iPhone。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中国移动和Apple将于2014 年1月17日(周五)分别在中国内地的移动营业厅和Apple零售店正式发售 iPhone 5s和iPhone5c。

 

       中国移动版将从 2013 年 12 月 25 日(周三)开始,通过中国移动官方网站和 10086 客服热线面向用户进行预订。双方没有公布具体的合作条款和合约机价格。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这次双方合作推出的 iPhone,将同时支持中国移动的 4G(TD-LTE)网络和 3G(TD-SCDMA)网络。

 

       “中国是 Apple 极为重要的市场,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让我们有机将 iPhone 带给全球最大网络覆盖下的用户。”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中国的 iPhone 用户群十分活跃,并正在迅速壮大。”

 

       中国移动目前有超过 120 万个 2G(GSM)、3G(TD-SCDMA)、4G(TD-LTE) 基站和超过 420 万个 Wlan 无线接入点,,中国移动正在建设全球最大的 4G 网络,2013 年底前可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 16 个城市提供 4G 服务,2014 年底将建成超过 50 万个 4G 基站,预计将有超过 340 个城市的用户可以享受到 4G 服务。

 

       由此,中国主导的 4G 标准 TD-LTE 将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这次双方推出的 iPhone 支持所有主流无线网络标准,可让中国移动用户享受“一机在手,走遍全球”的便捷。

 

       对于外界关心的补贴额度问题,中国移动发言人张轩表示:中国移动一直实行审慎、理性的手机补贴政策。每年的手机补贴总额都会在年初的业绩发布会上对外披露,但不针对具体某款手机的补贴情况进行披露。2014年,我们将继续实行审慎、理性的手机补贴政策。

 

       中国移动刚刚公布了2014年终端总体规划,2014年TD终端销售目标是1.9-2.2亿部,其中计划销售超过1亿部的TD-LTE终端,张轩表示,2014年,中国移动将通过成本补贴、话费补贴、终端销售酬金等方式加大终端营销资源投入力度,并协同终端企业向广大用户提供高、中、低端等不同价位的手机,终端企业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
 



微信订阅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通讯录”,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 搜号码 cccb168 或查找公众号 北京潮商会微刊 即可。